不锈歌

佛系复健。常驻极圈。总掉时泪。

【TSN/ME】How are you?|别来无恙(2)

Mpreg/私设如山。

2. 

婚宴结束已是半夜。

“Wardo,你能来真是太好了,Elizabeth和我都很高兴。我说真的,如果你缺席,我无法想象那将会是多大的遗憾。”在酒店门口分别时Felix这么说。

“我也是。我可不想再错过谁的婚礼了。”Eduardo撑着微醺的酒意回抱了眼眶泛红的哥哥。

“对了,你一定要明天一早就回新加坡吗?你看起来很累。”Felix摸摸弟弟被柔软蓬松的头发覆盖的后脑勺。这是他们兄弟俩多年来的小习惯,用以表达亲昵或是安慰,尽管…事实上,Eduardo早已长得比Felix还要高一些了。

“啊…我大概是忘记告诉你了,”Eduardo抿嘴一笑,那让他倦意缠绕的眼中多了些光亮,“我会在这儿多待几天,我还有个…有个约会。”他兀自点点头,像在肯定自己的说法,看到Felix露出惊讶的表情又追加了句,“再说公司里最近也没什么大事,我在酒店就能应付。”

“约会?你该不会是想说……Mark Zuckerberg?”Felix笑容淡下去,那是他能想到的最可能让Wardo改变日程的理由——一直以来,都只是这个人。

Eduardo点头,“还有其他人,准确来说,是个party。”

“Wardo你不必……”Felix有些担忧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请相信我,我真的已经move on。既然来了,见见老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下次再来可能又是另一个三年了。我想他们的确是想念我的。”

他走上前去又抱了抱Felix,“别担心我,bro,我很好。”

Felix再不能多说什么,他仍然记得刚到新加坡见到弟弟时的情景,即使是那么痛苦的境地,Wardo也依然能笑着咬牙忍过去,而现在不过只是小小一个party,相比之下简直不足挂齿。那时他甚至设想过,若是易地而处,他经历了Wardo经历的一切,是不是也能像他现在这么豁达。

——恐怕不能。

父母向来认为自己远比Wardo优秀,更对Wardo在Facebook事件中的遭遇嗤之以鼻,仿佛那是个值得在家族面前被公开批评的耻辱,但Felix却不这么想。

他遵从父辈的教诲,走风险最低的路,对事对人都有教科书般的分寸,因而能步步平稳顺遂。可Wardo不一样,他的弟弟从小就有自己独特的叛逆,明明知道父辈给他画了什么样的圈子,却固执地总想再往外多迈一步,并且始终勇敢活力又真挚热忱,他想在自己架构的王朝中长成同样令家族骄傲的继承人。Facebook诚然是Wardo不可否认的挫折,却绝不该成为他的污点,那顶多只是一个年轻人因为不成熟摔了个不那么体面的跤而已。

何况待人真挚和热忱又有什么错呢?Saverin家族总是太严苛了,他的弟弟可是他们一辈中最小的孩子啊。

Felix没能忍住叹了口气,把乱飞到三年前的思绪拉了回来。

“好吧,玩得开心。Night,Wardo。”

 

回到房间洗漱完躺下来,Eduardo才发现自己因为电量耗尽错过了好几个电话,还是不同号码的来电,就在他和Mark分开后的一个小时内。

他揉着已经发涩的眼睛小小笑了下:不用想也能猜到是谁。他甚至能想象自己电话打不通时电话那头是什么情形,好歹他做了Kirkland专属投喂员(x)有将近一年的时间。

然而眼下已经快凌晨两点,再回电显然不合适。Eduardo把脸蹭进枕面,闭着眼思考了会儿,又起身定了个8点的闹钟,随后放任自己沉入睡眠。

 

“……”

“Wardo,I need you.”

“Wardo,I said I know.”

“Sure I do.”

“Junior Eduardo Saverin.”

“150,000 members, Wardo.”

“I need my CFO.”

“Wardo, we did it.”

“You sighed the papers.”

“……”

“…poor Eduardo.”

“……”

“We’re so sorry……”

“no…no! !Stay with me!my Kitty…stay with papa, stay with papa! No…please……”

“…It’s okay Wardo! Mommy is here…It’s okay, It’s okay……”

“……”

“I’ll come back, I swear.”

“……”

“Wardo…I mean…How are you?”

 

Wardo, Wardo, Wardo.

How are you?

“!”

Eduardo猛然睁开眼——

床头反合着的手机持续不断地发出震动,是闹钟响了。

他失焦的眼氲着水光,直愣愣盯着天花板上的吊灯,屏息了好一会儿才敢呼出气来。一时间仿佛耳鸣一般,他只能听到自己粗重的呼吸声。

“Jesus…”

Eduardo眨了眨眼适应了会儿,才长喘了口气坐起来。他弓着背曲起腿,把头埋进柔软的被面,闭眼静静等待胸口紧迫逼人的心悸散去:他实在是很久没连续睡这么长时间,也很久没做这么清晰连贯的梦了。

空旷的酒店套间一时一片安静,只剩开了条缝的落地窗时不时漏进些晨风,吹起淡黄色的压花窗帘,窗帘拦腰处的流苏发出窸窣的声音。

直到停了没几分钟的闹钟重新敬业地响起来,Eduardo才把自己从被子里解放出来,边胡乱擦了把额头上的汗边伸手去捞手机。

按掉闹钟的同时,他也顺利发现了一堆未读短信。

最上头几条来自凌晨2点47分。

Eduardo不自觉抿了抿嘴角点开,随即对着手机屏幕发出了一声无奈的感叹——噢天哪,单单一条信息就占去了整一个页面,就连标点都像在向他表达着发送人内心的激动。

-Warrrrrrrdooooooo!!!是你吗??!我是Dustin!!你真的就在这儿吗?!!I’m sorry,这么晚还给你发信息,但愿我没有打扰你休息……但我实在忍不住,我都忍了一晚上了!你没接我的电话我真怕是Mark因为连续编程十几个小时出现了幻觉,你其实并没有来(((。不过我有直觉你一定是回来了。别多想,我保证没有定位你的手机,我能发誓。对了Wardo,你还好吗?没有再生病了吧?我一直想去新加坡找你,但又怕你并不想见我。我很久前就给你发过邮件,但你没有回复,我想或许你还在生气,真的对不起((。啊……让我们说些别的,你真的会来party的对吧?!我马上把地址发给你,你一定得来,please……

-…还有,Wardo……我真想你(((I do mean it.

-ps: 就算你反悔不来见我们,我还是一样想念你((.

-pps: 不过如果最后你不来,至少能给我回复个信息吗?我只是想确定这个号码确实是你(((.

-ppps: 我会一直等着的(((.

Eduardo对着那个像极了Dustin瘪嘴的“(((”又笑了笑,敲了行字回复。

-I’m waiting for the address)).

回复完又点开另外几条未读信息,看语气……是Mark?

这几条显然就短了很多,时间显示比Dustin更早发送,2点12分,大概就在自己睡着后不久。

-Wardo,下周一11点,确定后Dustin会把地址发给你。

往下拉,隔了9分钟。 

-Wardo,周一方便吗?

又隔了2分钟。

-或者我们可以把party定在任意一天,由你定。

周一大早上的开party,很好,这很Mark。

Eduardo刚想回复,手机震了两下,紧接着不停地震动。

-Wardo!!你醒了吗?!睡得好吗?

-要不你直接来住我家吧!我现在就可以来接你)).

不到10秒,又有新信息出现在屏幕上。

-或者我们今天见个面吧怎么样?

-Wardo!拉窗帘!看楼下!

Eduardo愣了愣,摸到枕头旁的眼镜戴上,起身拉窗帘往下看。

——不知什么时候到的Dustin正热情地向他挥动着双臂,就像以前他每次去Kirkland那样。那时的Dustin不管是躺着坐着还是挂在沙发上,都会像这样跟他打招呼,仿佛每一次寻常见面都是久别重逢,都值得用十二万分的欣喜郑重对待。

看到他出现在窗帘后,Dustin明显更高兴了,从另一侧车门走出来的Chris也被感染,学着Dustin的样子向他挥手。

Eduardo笑开来。

是的,这很好。他并没有对Felix说假话,他的朋友们确实想念他,他没道理也舍不得抛弃这一切。

他朝楼下挥了挥手,继而低头打字。

-okay,guys,等我15分钟。

-ps: Dustin,我真的相信你并没有定位我的手机。

 

Eduardo没看到坐在车里还有一个人,卷毛,hoodies,似笑非笑,仿佛还是大学生的模样。

驾驶座上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那人拿起扫了眼,耸耸肩又放回去。

“Oops.”

——TBC.

评论(22)

热度(4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